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骑士

英格兰城堡

林零等人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过了一会远处一匹白马踏碎了路上的露珠,顺着初升的太阳跑了过来。

林零等人看清来着面露惊喜。等来者从马上下来林零就直接扑了上去。

“小兰你可回来了,怎么迟了这么多天?”

兰斯洛特轻轻拥住林零安慰道“没事,路上出了些意外,王呢?我有事情向他汇报。”

林零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亚瑟应该在处理文件,小兰是什么事情这么着急都不去休息一下。”

兰斯洛特笑着拍了拍少女的背“汇报完了再去休息也一样。”

“既然这样那就快去吧,汇报之后我让快手做点好吃的,吃完了你再去休息。”

林零推着兰斯洛特进了城堡。忽视了凯在一旁一边挥手一边喊着一会一起聊八卦、你不在的时候错过了多少有趣的事情等等一系列的话。

英格兰城堡里

亚瑟正在处理今天的文件,突然听见了敲门声,他头也不抬地喊“进。”

门应声推开,兰斯洛特走了进来。

“王。”

亚瑟听见声音猛地抬头,“兰斯洛特你回来了!”

兰斯洛特点点头“王,我有事情禀报。”

看着自己这个第一骑士如此严肃的表情亚瑟也严肃起来。

“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我在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之后受到了袭击。袭击我的是一群经过正规训练的女人。没有任何特点看着就和普通人一样,无法区分。”

“嗯...”

听着兰斯洛特的话亚瑟陷入了沉思半晌没有开口。兰斯洛特只好站在一边等着。又过了一会亚瑟从思绪中回过神来看着兰斯洛特开口。

“你也累了挺长时间了,下去休息吧这件事明天我会在圆桌会议的时候说。”

“那我先退下了。”

“下去吧。”

兰斯洛特行了个礼然后走了出去。在出去之后他的身体轻微晃了晃,他只好扶着墙站稳。还真是狼狈啊。他不得苦笑之前受伤还没全好,一路上又有人袭击要不是有阿杜格斯的人帮忙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撑到现在回来。

摇摇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间去看见还热乎的饭菜,旁边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兰大笨蛋,自己受伤竟然不说,幸亏特里司看出来了不然你是想强撑到什么时候?凯拜托快手做了一些清淡的食物,你吃了就好好休息吧。————林零留

兰斯洛特笑着看过其他人留下的纸条然后如他们所愿的吃了饭上床休息。可能是因为回到归所的缘故他迅速的睡着了,嘴角还挂着令人着迷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

特里司被荣幸发配了去叫醒兰斯洛特的任务。心存无奈的他只好走到兰斯洛特的门口敲了敲门希望这个第一骑士可以听到。但并没有回应。看来是太累了,特里司这样想着。
 昨天他那个状态一看就是强撑,也就那几个没心没肺的家伙看不出来。

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轻轻推开门希望他的屋子是干净的。推门进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湖蓝色的房间接着是一副睡美人的画面。银色的长发铺在床上,天蓝色的被子盖到肩上。精致的脸上挂着足以让人心动的笑容。阳光透过映着星空碎银的床帘落到床上和插在花瓶放在床头柜子上的银莲花上。衬得这位第一骑士更加美好了。

短暂的愣神之后特里司轻轻走到兰斯洛特身边推了推他。

“小兰,醒醒再过一会儿要开圆桌会议了,先起来洗漱吃饭了。”

兰斯洛特听见声音揉了揉眼睛坐起来。似乎是因为刚睡醒他的眼睛上还蒙着一层雾气在配上茫然的表情一时间给人一种无害的感觉。

“小司?”

可能是因为家里的气氛过于美好,兰斯洛特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开口说话是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软糯。

特里司假装淡定的点点头。

“起来吧,一会还要开会呢。”

听见这话的兰斯洛特闭着眼捋顺了一下思路,再睁开眼时眼底已经一片晴明。他点点头。

“我知道了,等我一下马上过去。”

“不急,先去吃饭再说。”

特里司漫不经心的说“还没开始呢,我是来负责叫你起来吃饭的。”

兰斯洛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特里司假装毫不在意的说“没什么,只是顺路。”

怎么会顺路,明明他的房间离自己的完全是两个方向。但既然他不说兰斯洛特也不拆穿他的话,只是将这件事记在心里。

到了餐厅就见林零,凯,拉莫拉克,加瑞思,高汶等都在等他。

凯是最先看见两个人的。他一边大喊“小兰,特里司快点就差你们了。”一边向他们挥手。

兰斯洛特挂着歉意的笑“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凯拜拜手“没事,你最近怪累的都休息一会是好事。”

这话说出后得到了一致得到大家的认同。

“之后要是再有什么外出的任务就有我们来接好了,小兰乘机多休息一会。”

不等兰斯洛特在说什么凯就把已经想好的话说出来。然后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兰斯洛特看着这些关心他的人心里暖暖的,这里是他的家里面有着关心他的人,所以穷尽一生他都会用生命守护这。

写的一般,就当看个笑话吧 @怀瑾握瑜兮jinyu 

评论 ( 8 )
热度 ( 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