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他们的故事

第二章
第二天早晨
王权富贵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即将要响的闹钟关掉然后他看见他的表弟在宿舍的另一张床上睡的正香,无可奈何的先起床洗漱然后才去叫东方月初起床。

“月初表弟醒醒,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不能迟到。”

东方月初不耐烦的翻了个身把头闷进被子里继续睡。嘴里嘟囔着

“表哥让我再休息一会。”

王权富贵站在床前皱着眉看了他半晌才开口道

“你昨天晚上几点睡的。”

听见王权富贵发话东方月初终于把头从被子里慢吞吞的探出来。他先懒洋洋地打了一个哈欠才开始思考王权富贵问他的问题。
“大概十二点左右吧,不太记得了。”

王权富贵不满的皱眉“怎么那么晚才睡。你干什么了?”

东方月初使劲眨眼试徒精神一些“马上要接手学生会了,而且蓉蓉姐那的剧本还有我的不少戏份昨天晚上一并看了。”

王权富贵叹了口气“你要是实在忙的不行可以和我说的,我怎么说也是学生会的副会长。”

东方月初笑笑“当然啦,只是最近表哥不是也很忙嘛,所以我才想让你少操心。”

“那你觉得我现在操心的事真的变少了吗?”

东方月初尴尬的笑笑“好像没有。”

“那是知道错了。”

东方月初乖乖的点头“知道错了。”

王权富贵看他这样也不好再说什么

“算了,今天上午好好休息,教官那边我会去说,但是你以后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就去叫红红姐和雅雅姐来管你。”

然后他摸了摸东方月初的头“好好休息吧。”

东方月初听了王权富贵的话后放心的闭上眼睛休息还开口说“表哥记得给我带糖葫芦。”

王权富贵无奈的摇摇头“这时候还想着吃,唉。”

听着王权富贵关门的声音东方月初又打了个哈气接着睡了过去。

这一觉就睡到了到了中午王权富贵拿着午饭回来。

“好像呀。”

东方月初闻到香味醒了过来边坐直身子边揉这眼睛开口道。

王权富贵将饭放到一旁“总算睡醒了,起来洗漱然后吃饭吧”

东方月初从床上跳下来然后以一种让人感到快到不可思议的速度窜进卫生间。

王权富贵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一幕果然没过几分钟东方月初就从卫生间里出来了。刚从卫生间里出来的东方月初迫不及待的向摆在桌上的的饭菜发起了攻势。

王权富贵接了一杯水递给东方月初“慢点吃,又没有人和你抢。”

东方月初接过水一口气就把它喝了干净“我实在有些饿,说起来表哥有没有给我买糖葫芦?”

看着东方月初用发光的眼睛看着自己不觉有些想笑的感觉

“买了,但是你要先吃完饭才能给你。”

“好。”

东方月初咬着筷子爽快的回答然后又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真是拿你没办法,真奇怪红红姐和雅雅姐是怎么管住你的。”

东方月初弯弯眼睛“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你呢,要是告诉你了你不就要带替她们来管我了吗?”

“我想她们会很乐意让我管着你的。”

“哈哈。”

东方月初打了个哈哈

“说起来今天上午军训都干什么了?”

王权富贵并没有在意东方月初强行转移话题只是接着他的话说“只是站军姿而已,下午还要接着站你坚持的住吗?”

东方月初想了想然后回答“我觉得有些困难。”

东方月初自认没有多动症但要是一个下午都保持一种姿势不动的话对他来说实在太困难了。

虽然是这样但是下午东方月初还是去乖乖参加军训。于是等到晚上回来的时候他直接瘫到了床上。

“苍天!我发誓没有比这更无聊的事情了!”

正在床前整理衣服的王权富贵听了忍不住一笑“坚持了一下午没动挺不错的。”

东方月初在床上翻了个身改成趴在床上“表哥到好,小时候经常练扎马步这类的自然不会觉得不舒服。”

王权富贵走到他身边坐下“谁让你小时候偷懒,我记得当时小姨也给你安排了训练但你撒泼打滚的不去学。”

被人揭发黑历史的东方月初感到有些尴尬,他挠了挠脸“哈哈,有这事吗?我都不记得了。”

王权富贵气定神闲的回答“当然有,小姨向母亲抱怨来着,当时母亲就拿你当了反面教材。”

东方月初捂脸“我的一世英名啊!”

王权富贵笑着看自家表弟头上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然后一时没忍住揉了揉他的头。

嗯,毛茸茸的,触感还不错。王权富贵心里想着。

东方月初任由王权富贵摸自己的脑袋眯着眼睛不说话。

过了一段时间王权富贵看了一眼表站起身“准备吃晚饭了,你呢?”

东方月初打了个哈欠“我要先洗澡,然后看看蓉蓉姐的剧本,晚饭就再说吧。”

王权富贵皱眉“晚饭我帮你拿回来,你打算吃什么?”

东方月初将脸埋在枕头里“随便,只要好吃就行。”

王权富贵点头“好,我知道了”


抱歉最近忙的要死,只能发了一个短小的文



评论 ( 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