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账号卡】[我们不一定如你们所想]

首先我要说明,作者是起名废,我的本意是想写在账号卡的世界里他们故事,但是此荣耀世界非叶修所在世界的荣耀游戏,但也差不多吧,我会在文文里把世界框架一点一点的告诉你们。最后更新是不定期掉落的,因为是大学生并且要期末了希望大家理解。

第一章

这个世界被法则命名为荣耀。所以生存在这个世界的人们 将他们脚下的土地称之为荣耀大陆。在荣耀大陆里每个人 都拥有一定的武力,换句话说这是一个全民皆武的世界。

当然啦,每个人所拥有的武力值大小是不一样的,武力值的大小既需要先天的天赋也需要后天的努力。他们通过与其他人战斗与怪物战斗来提升自己的能力通过妖怪留下的东西维持着正常的生活。

对于他们来说死亡已是家常便饭反正死了还会活过来。但这并不全是好事也并不代表他们喜欢死亡。重新活过来的人武力会降低一个档次,想要恢复又要耗费不少时间。所以武力值偏弱又有自知之明的人选择靠自己的一技之长与其他拥有武力的人进行交易。

他们为其他人提供服务,相对的得到自己需要却没有能力获得的东西。 还有一部分武力值的人选择与其他人战斗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认识一叶之秋之前秋木苏一直认为这种与别人切磋既安全又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的方法不会有人不喜欢。

死亡率低还可以赚钱和提升实力。着实让人愉快。不过这种

方法也明显的存在缺点,提升实力较慢。

因此秋木苏只好望着妖怪想着自己想要的材料深深地叹一口气。最近这些日子光顾着研究武器装备了,提升实力都是用和别人切磋的方式,以自己目前的实力去杀那只妖怪自己绝对是分分钟被挂的货。

就在他纠结是再等一段时间去商铺买回来还是老老实实提升自己的实力去杀妖怪的这两个选项之间来回摇摆的时候,他的妹妹帮他做好了选择。事情发生在秋木苏纠结的第二天,他可爱的妹妹沐雨橙风将他想要的材料堆在了桌子上。

“沐雨,这是在哪找的?”

秋木苏表示他的内心受到一定惊吓。

“当然是朋友帮我打妖怪打到的,欸,哥你就别问了专心研究你的发明吧。”

然后趁秋木苏扑向材料的时候从家里偷偷溜了出去。

然后扑向材料的秋木苏立刻放下了手里的材料偷偷跟到了沐雨橙风身后。

你说为什么?笑话!再不跟着怕是自家白菜就要被拱了。

秋木苏表示以他妹妹的性格,若是是哪个自己也认识的朋友应该会直接把名字也说出来。

怎么会突然冒出来个不知名的朋友。

于是他瞬间脑补出纠缠他可爱的妹妹的路人123为博他妹妹一笑送了一堆材料给她,而他的妹妹为表谢意再一次与那些人见面,然后那些路人123挟恩图报答应他们那些各种无理的要求。

一想到这里秋木苏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他决定将所有可能性都扼杀在摇篮里。

等沐雨橙风停下时一路尾随的秋木苏将自己藏到一棵树后

既确保了自己的隐秘性还保证了一旦自家妹妹有危险可以第一时间杀出去!

嗯,方便快捷。

然后秋木苏便守在树后偷窥,想看清楚是哪家的幺蛾子想动他心爱的妹妹等他记住这家伙的样子见一次打一次。然后他看见了一个全身上下都罩在黑色斗篷里的人。连眼睛都被兜帽遮的相当严实。

秋木苏“……”

见自家妹妹和人愉快的交流他躲在一边无精打采的看着。只能大致的通过声音确定是个男的,连具体说的什么都听不清。好家伙段数够高的,秋木苏咬牙切齿的想着。然后出现了令他跳脚的一幕,他的妹妹竟然被他拉到了怀里!

这绝对不能忍了!秋木苏当即跳出来拿着枪向斗篷人的头扫射,同时通过预判小心的避开自家妹妹。

男人先将沐雨橙风往旁边一推确保她不在射程之内,然后才行动躲过秋木苏射来的子弹。虽然人没受伤但是子弹擦着帽子而过,扫过去的将兜帽掀开了。秋木苏向这边看了一眼,一眼就惊呆了。兜帽下面藏着一张精致到可以让无数人失声惊呼的脸,如洒落的月光一般的银色长发,一对尖耳朵,以及一双异色的眸子。其中一只是正午时分的纯金阳光,而另一只则是日蚀之时的白金日冕。男人愣了愣明显没想到兜帽会被掀开,他急忙把帽子带回去准备逃跑。

“等等。”由于事发突然沐雨橙风刚刚才缓过神来,她急忙拉住准备跑的男人,然后向秋木苏介绍“哥哥,这是一叶之秋,之前我去打妖怪差点死了的时候多亏他路过那里帮了我,刚刚也是,我差点摔倒他扶了我一下。”

“一叶,这是我哥秋木苏,他不是故意攻击你的,他八成是误会什么了。”

“那你跑来这里干什么?”秋木苏问。

“一叶不想进城,他拜托我买些东西。”沐雨橙风解释道。

“那你呢,一个精灵不待在精灵森林里自给自足,跑出来做什么?”

一叶之秋沉默了半晌开口“我刚诞生就被当做异类给驱逐出来了。”

秋木苏皱眉,一般在荣耀大陆上大家都是随机诞生在各种地方,刚诞生的是的模样多是五六岁,然后随着时间生长,到了一定时间他们的样子会固定不再发生变化。同一种族的人会诞生在同一片地域里,而兄妹则是她们诞生在具体的同一个地方就是时间有先后顺序。

刚诞生就被驱逐就意味着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被丢弃,一般来说诞生之后会有在附近人带孩子一段时间再让他们自行成长。这样可以在保证他们安全的同时让他们更快的变强。自己之前还带过几个呢。据他所知精灵并没有种族歧视,之前就有精灵带人类的例子,这还是他头一次知道精灵森林里有歧视自己族人的存在。

就在秋木苏沉浸在自己的思维中无法自拔时,沐雨橙风正在和一叶之秋交流。

“也就是说一叶你从来没进过城里?”

“偶尔去一次。”

“为什么?”

“……既然是异端还是离别人远点好,这样就不会有人有危险。”

“那你就一直在外面?没想着融入大家吗?”

“不会有人喜欢异端的。”

“那也不一定。”秋木苏横插一嘴。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看过去就见秋木苏把玩着手里的左轮手枪“我就看你人挺好的,沐雨也挺喜欢你的,怎么样有兴趣来我家住吗?”

“可以吗?”一叶之秋迟疑“我可能会带来不幸的。”这是他刚诞生时他的族人对他说的。他很危险,他会带来不幸和灾难。

秋木苏扯扯嘴角“你要是不来,沐雨生气了,那才是我家的不幸。”

“谢谢,如果真的会有不幸发生我会离开的。”

秋木苏没好气的弹了他脑袋一下“离开什么离开,一起想办法不就好了。把帽子摘掉,长着这么好看的一张脸有什么好遮的。”

“我长的不好看。”

“谁说的?”

“异端都是丑陋的。”

“苍天,看来有必要给你重塑一下审美观,沐雨。”

“在!”

“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

“收到!”

“对了,一叶你今年多大?”

“17。”

“哦,那我比你大呢,叫哥。”

“木苏哥。”

“一叶比我大呢,我也可以叫一叶哥哥呢。真好又多了一个哥哥。”

“沐雨,瞧把你美的。”

“嘿嘿。”

写完啦,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