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诡秘观影体】神爱世人

不正规的观影体,算是诡秘世界的众人看平行世界里的人的故事。不过他们不清楚这是在平行世界的事情,设定:愚者≠克莱恩=格尔曼≈道恩≈梅林


时间线是克莱恩成为奇迹师,伦纳德还不知道的时候。参加人员:塔罗会众,威尔,安德森,达尼兹,阿兹克等等。


可能,主要看的是愚者。


第一章


克莱恩刚醒过来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周围的环境大变样险些再睡过去,原因无他,只是单纯的因为太过于舒适了,温暖的环境,柔软的床铺,温和的光线,简直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回到了二十一世纪。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让他一个激灵从睡梦中清醒,他猛地坐直身子,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巨大的空间,环视了一周之后他就发现这个空间不只是拉了他一个人,塔罗会的人,自己的老师,甚至是自己的兄妹,那些和他熟悉的交好的人几乎全被拉了进来。


“怎么回事?”


“发生了什么?”


“这是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就在他观察的时候,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醒了过来,空间里一时间变得嘈杂起来,同时进来这里的人面对这个陌生的空间和不认识的人暗自提高了警惕。不过除此之外他们也迅速做出来各种反应。


伦纳德和奥黛丽靠近班森的梅丽莎一左一右的不动声色的将他们保护起来,然后他们听见了清脆的拍手声,顺着声音看过去就发现对方是一位样貌普通打扮复古的魔术师。


克莱恩见大家的目光都聚在这里之后露出一个微笑:“各位,我觉得既然都是莫名其妙出现在这里的,不如先自我介绍一下,也好更快的交流消息,对这里有更好的认知。”


大家互相看了看,然后点头认同了这个想法,伦纳德脸上不动声色,实际上在心里问:“老头,你怎么看?”


“目前没看法,不过你少招惹刚刚那个家伙,那至少是一个系列2的天使。”帕列斯没好气的说。


天使!伦纳德不动声色的将目光落到对方身上,对方冲他笑了笑:“现在我介绍一下,我叫梅林·赫尔墨斯,是一位流浪魔术师。”


没等别人开口,他们就听到一个男女莫辨的声音:“检测到关键词自我介绍,”随后声音传遍了空间:“没这个必要,一个一个来太麻烦了。干脆一起好了。”


话刚说完所有人都头上都出现了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至少是明面上的身份。然后,空间里的人更加警惕了。像是察觉到了气氛,那个声音继续开口:“不用紧张,把你们拉进来只是一个意外。”


克莱恩正正帽子:“既然是意外那么现在可以放我们回去了吗?”


“不行,做不到。”声音似乎也有些郁闷:“这个一旦开始没法强行终止,只能等你们看完了才能放回去。同意的话请你们入座。”然后空间像是被刷新了一遍,出现了不同款式的沙发椅子,当然还有摆放着点心零食的餐桌和茶几。


众人对视了一眼,然后选择了各自心怡的位置落座。“感谢配合,另外请各位放心,在看完之前外面空间的时间是静止的。如果没有其他问题那我要开始了。”


众人纷纷表示没有问题,然后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发着白光的屏幕,随后它开始了变化。


红月当空,顺着月光下落的方向看去,就能看见一个屋子,屋子里的青年坐在椅子上,面前的桌子上则摊着一本笔记,上面有一句用黑色墨水赫密斯文书写的话语:所有人都会死,包括我!随后那个青年像是陷入了癫狂一样,拿起搁在一边的手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嘭,随着那声枪响,青年倒在桌子上,与此同时画面一转变成了肉眼看不穿的灰雾里,本来平静的灰雾突然暴动,随即那里出现了一道光门,光门嘭的一声打开,在光门之上,垂下了一条条黑色的细线,它们悬挂着一个又一个近乎完全透明的“蚕茧”。


那些“蚕茧”轻轻摇晃,分别包裹着不同的魂体,有的是黑皮肤,有的是黄皮肤,还有的是白皮肤。有人穿着奇装异服,有人拿着他不认识的金属方块,他们皆有活着的气息,却又紧闭着双眼。其中一个魂体的茧突然裂开,他化作一个光团坠下灰雾融入了之前那个死去的青年身体里。


画面再转虽然还是灰雾,不过像是换了一个其他地方,坐在柔软的扶手椅里,一手撑头沉眠的神明睁开了眼睛。


空间里观看的人一时间因为巨大的信息量冲击不约而同的陷入了沉默。梅丽莎看到克莱恩自杀的时候眼泪一瞬间就涌了上来,她倒在班森的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班森搂着梅丽莎一言不发,但也可以看见他眼睛已经红了。


奥黛丽对两个人施展了几个安抚,伦纳德则沉默的看这着一切,他知道克莱恩还活着,但是却不知道该不该说,在看到后面那个场景之后就更犹豫了。他在心里悄悄问帕列斯:“喂,老头。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不知道,”帕列斯没好气的说:“我看着有点像秘偶,但秘偶也不是这样的。你要问也不该问我,也该问那位愚者才是。”


阿兹克此事已经皱起眉了,不知道是因为那个灰雾上的神秘存在还是因为看到钻进克莱恩死去后身体的那个魂体的缘故。


画面还在继续,神明的眼睛里还带着些许困倦,然后一个人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向他行了一礼:“我主,你醒了,这个时间比你预想的要早了一点。”


神明揉揉太阳穴:“是因为源堡刚刚有很大的异动被吵醒的,我先看看怎么回事。”神明挥了挥手源堡上刚刚发生的事情被重现了一遍。在看到从光茧上坠落下去的魂体之后神明忍不住挑了挑眉。


站在神明身后的人忍不住开口了:“我主,您没事吧。”


神明转头笑:“你都不问原因吗?”随即祂又摇摇头:“被算计了,不过暂时没事。”


那人面不改色的回答了神明的第一个问题:“不需要,我相信您。”


神明哑然失笑,祂摇摇头:“一会再聊吧,我先把眼前该做的事做了。”他看着那个刚刚苏醒因为看到红色月亮惊慌失措的克莱恩敲了敲扶手:“原来的克莱恩·莫雷蒂是黑夜的信徒啊,因为研究历史碰到安提哥努斯的笔记被诅咒了。还好灵魂没被污染应该回到黑夜那里了。”


“我主,您醒啦。”另一个人影出现在在源堡,随即他凑到神明的身后:“您在看什么?”祂还没来得及站稳就被另一个人拎着衣领就到了后面:“回来,真是的,主还没说你能看呢。”


“你就是嫉妒我速度比你快,同样的话还给你,主还没说什么呢,你用不着代劳。”前一个欢快的声音毫不犹豫的回话。


神明静静地看着祂们闹了一会然后开口:“其他人呢?”


“我猜是收到消息傻掉了吧,估计马上就会上来了。”欢快的声音回复。话刚说完灰雾之上就又出现了几个身影,他们向着神明行了一礼。


在行完礼之后之前那个拎了另一个人衣领的人迟疑了一下开口:“我主,这次提前苏醒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神明向他们示意看向那个显示着克莱恩行动的的红点:“一场意外也是一个惊喜,他会成为世界。”本来落在那个青年上的目光听到神明的话均是一凝。灰雾上的气氛一时间变得很僵硬。


过了一会才有一个声音强笑着打破沉默:“我主,你这次醒了还有什么别的打算吗?”神明摇摇头:“暂时没有,我要先梳理一下时间和记忆。”


“既然这样,就让我们来负责汇报吧。不过现在是晚上,主你先好好休息,我们暂时就不打扰了。”不等神明回话那些身影就一起消失了,徒留下最开始出现的身影和目瞪口呆的神明:“我觉得我睡的挺久的了。”


人影面无表情的开口“恕我冒昧,主。他们不是因为这个离开的,”神明看向他歪头不解,人影面不改色的继续说:“他们因为你风轻云淡的说出的话受到了冲击才离开的,主,我一直认为任何一个猎人途径的人的挑衅都没你厉害。”一口气把我们所有眷者气的不轻还没法和你说。


神明认真的思索了一下自己刚刚的话里有什么让自己的眷者做出这样的反应过了好一会祂向对方询问:“是那句他会成为世界?”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之后他揉揉眉心:“这将是既定的事实,我没办法给你们任何承诺,说起来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接受了呢。”


对方深吸一口气回答:“我主,知道和接受是不同的概念,这件事我们知道也理解,但你没办法让我们全盘接受的,哪怕是事实而我们也不会轻易全盘接受。就像你们的预言一样。”


“我知道了。”神明回答,人影在神明回答之后向祂行了一礼:“我主,如果没有别的事情了,那我就先离开了。”在神明点头之后人影也从原地消失。神明若有所思的看着那里,半晌疲惫的揉揉眉心:“都起的不轻啊。”















评论 ( 18 )
热度 ( 820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