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若能如此

抱歉最近发烧老是不好,身子不舒服写的又慢又少,十分抱歉。(ToT)(ToT)(ToT)

第九章
秃鹫悄悄地靠近屏风准备偷袭屏风后的人,然而突然出现的链剑攻击到了,他用手捂住胸口抬起头憎恶的看着眼前的人,紫女正手持链剑嘲笑他“你似乎很惊讶为什么会斗不过区区一个女人,但是为什么你就会有女人就一定不行的这种愚蠢想法呢?”秃鹫看向了屋内的香炉“你用毒!”紫女勾勾嘴角“是又如何,难道要像你一样傻傻的走进陷阱里?”秃鹫咬牙切齿地说“你这家伙!”紫女冷笑“怎么,不服气?”秃鹫冷静下来“你想怎么样!也想分一杯羹吗?”紫女坐在他面前的矮几翘起腿“我们对财物没有兴趣,我们想要知道的是真相。”秃鹫将头扭了过去“哼,那就没的谈了。”紫女丝毫不介意他的态度“你以为你之前袭击紫兰轩的人我们会这么轻松的放过你?”秃鹫冷笑“你以为你说这些话我就会害怕。”紫女对他的话不做理会“你来这里似乎不是姬无夜的命令啊,他似乎不知道这件事。你说如果他知道了会怎么想?”秃鹫不为所动“你以为他会相信你的话。”紫女冷笑“他不需要完全相信我们的话,他只要怀疑上你就好了。”秃鹫目光凶煞的看向紫女“你们!”紫女看着自己的指甲漫不经心地说“只要你把真相说出来我们就会放你一马。”秃鹫面对紫女说的话不为所动反而冷笑“你以为像我这样常年行走在刀尖上的人会对这样的事没有准备?”此时韩非推开门兴奋的进来了“紫女姑娘!”紫女因此分了神。秃鹫猛地抽身攻向韩非。“唉?”韩非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见一个人冲向了他“啧。”紫女甩出链剑缠向秃鹫“你是来添乱的吗?”韩非尬笑着摆手“没有,我是来帮忙的。”原本就被打伤的秃鹫又被打得伤的更重。这时门又一次被人推开,进来的是盖聂,盖聂低头看向秃鹫“不要再妄想能逃出去了,你埋伏在外面的人已经被我解决了。”然后他看向紫女“紫女姑娘去换一件衣服吧,我帮你看着他。”紫女行了一礼“有劳盖聂先生了。”然后进了里间屋子。韩非和盖聂打了个招呼“原来盖聂兄去外面了呀,话说回来你看见卫庄兄了吗?”盖聂摇头“小庄出去了,估计很快就会回来了。”话音刚落就听见卫庄的说话声“师哥。”盖聂笑着看向他“你回来了啊,小庄。”韩非慢悠悠的飘向卫庄“卫庄兄有什么收获吗?”卫庄淡然的开口“有不少,我在毒蝎门里发现了一个本不该存在的人,就像是突然多出来的一样。”韩非右手默默下巴笑得神秘莫测“多出来一个人?正好我在收集线索的时候发现少了一个人。”
另一边与韩非分别的张良碰见了想要拉拢他的四公子和正好进京叙职的血衣侯,进京叙职的血衣侯引起了他的注意。
卫庄把那个老者带到了屋里,韩非低头仔细地看了老者的脸说“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就是当年带兵征战百越的右司马李开前辈吧。”李开下跪“罪臣李开拜见九公子。”韩非走上前“李开前辈请起,我有一些问题想要问你。”“九公子请问。”“之前在戏院胡夫人见到的下等仆役就是你吧。”

请大家见谅。

评论 ( 10 )
热度 ( 9 )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