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
找不到的去爱发电不知寒

【黯耀/耀黯】我们是彼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使用国设,本人没有看过黑塔利亚的漫画,所以人物可能ooc,希望大家谅解。 cp如标题,但是all耀向。 写的贼烂不要骂我ヽ(≧Д≦)ノ

第一章 

今天在开完一场国际会议之后,轴三联五难得在一起又开了一次会议。负责控场的依然是阿尔弗雷德,他在台上激烈的演讲,只可惜台下没有谁在听就是了。 


费里西正趴在桌子上叫:“德/国德/国,我好无聊啊ve~。” 


路德维希一脸严肃的把试图往他身上趴的费里西扒下来:“别闹。” 


“我才没闹呢,我说的是真的啦德/国,我真的好无聊的ve~。不信你看大家。” 


“其他人怎么可能和你一样...。”话还没说完路德维希就闭嘴了。 他看到旁边的本田菊一手拿着听罐装可乐一手那个本漫画书看的正入迷,再旁边王耀正低声和伊万说话。


弗朗西斯和亚瑟正在进行日常互怼任凭阿尔弗雷德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讲话,可惜就是没一个人在认真听。 王耀注意到费里西无聊的趴在桌子上挑挑眉:“怎么,无聊了?那要不要听我给你讲个鬼故事?” 


“好啊,好啊ve~。”


“嗯...”王耀的手指有节奏的叩击着桌面:“这是发生在一个夜晚的故事,一个公司的男性职员刚加完班准备回家休息。等他在走廊里顺着窗户向外看的时候他发现本来该是灯火通明的时候外面的灯光却在及自己所在的大厦一圈一圈的熄灭,随着那片灯光的熄灭声音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样诡异的事情让他毛骨悚然。”


“他急于回到办公室把自己所看到的事情跟其他同事说一遍,但是等到他推开办公室的门时他身上的衣服再次被冷汗浸透。原本应该还有不少人的办公室此时只亮着白惨惨的灯,却没有一个人。他再一次慌乱的跑出去,然后看到走廊里的灯由远及近的一个一个灭掉了。最终他处于一片漆黑的状态,随后远处传来了‘嗒,嗒’的脚步声。”


“男人慌乱的转身就跑,脚步声依旧在他身后不急不慢。无论男人的速度怎么加快都无法甩脱。最后男人跑到了天台上并把天台上的门给锁上。”


“就在男人本来以为自己平安无事的时候,门后又传来了脚步声。由远及近,就像有人正在向他走过来。他退无可退,最后背直抵住了天台上的围栏。”


“最后他听到脚步声停了下来,似乎是因为天台的门被锁上没法打开的原因。这让男人松了一口气。但很快撞门的声音,就在门被撞开的那一瞬间,他身后的栏杆突然消失了,惯性让他从楼上摔下去。”


“他在掉下楼之前的最后一眼看到一个长的和他一模一样的人,笑着和他做口型说:找到你啦。传说当一个人看到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时要记住不能和他对视,也不能和他说话,因为那个人就是你的影子,一旦你看到他了那你就离死亡不远了。”


王耀喝了口茶,满意的说:“故事就到这里了。”


“好可怕,德/国你要保护我啊ve~。”费里西又开始往路德维希身上趴。


“喂喂!”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插入对话之中:“你们几个就是为了在这里听莫须有的故事把hero丢到一边。”


“korukoru,万尼亚倒是觉得比起听你那无聊的会议,逍遥的故事更吸引人呢。”伊万笑眯眯的说。


“那种故事就是讲一万次也不会有任何事发生,与其听那种故事不如听hero的讲话。”阿尔弗雷德的话音刚落灯就灭了。


“卧槽。阿尔弗肥球你知不知道有些话不能乱说,这是在立flag啊。”本来就能看到精灵妖怪的亚瑟听到这个故事时本来就觉得慎得慌,现在灯突然一灭连自己的绅士风度都不要了。


阿尔弗雷德不甘示弱的对呛:“急啥,不就是突然停个电嘛,刚刚那种故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到hero身上了。等hero打个电话问问,一会被动电源启动了就没事了。”


阿尔弗雷德把放在兜里的手机摸出来和负责控制这栋大楼电路工作人员打电话。


“喂,没什么hero就是想问问怎么突然停电了?什么,电闸没断?监控里也没有人对电闸动过手脚吗?”


阿尔弗雷德的电话里传出工作人员犹豫的回答,介于在座的都不是普通人所以大家都听得清清楚楚:“我们在监控就看到一个影子从一楼正门穿了进来,还没来得及做什么灯就灭了。”


等阿尔弗雷德挂掉电话之后,王耀靠在椅背上一手捂住眼睛一手垂在身侧无力的说:“要我说,阿尔弗要是在我们国家的小说里出现绝对是活不过三章就把自己作死了的那种。”


伊万装似乖巧的拉住王耀垂下的那只手:“在万尼亚那里脂肪球怕是一章也活不了。”


费朗西斯撩撩头发:“如果今天哥哥在这发生了什么意外,哥哥绝对会留下这是美/国做的的证据。”


“德/国德/国,我们该怎么办ve~。”


“首先你先从我身上下来。”路德维希一脸严肃的说。


“你们够了啊。”阿尔弗雷德不满:“这不是还没听到脚步声呢吗?你们就这么确定是王的故事?”


话音刚落,他们就听到了细微的声音。本田菊悄悄离开座位给门开了个小缝,然后他们果然听到了脚步声,声音不大,应该是因为还离得远,还在上楼的缘故。


一时间众人:“......”


最后亚瑟开口,语气里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我们现在不仅确定是王耀的故事还能确定是你再乱立flag的缘故。”


阿尔弗雷德真想再开口辩解一下结果被联五其他的成员一起低骂了一声闭嘴。


就连本田菊都默默举手:“我觉得阿尔弗先生还是先不要说话的好。”


费朗西斯则靠近王耀悄声问:“小耀耀,你告诉我这个有办法解决吗?”


王耀翻了个白眼:“能有什么办法解决?这只是个鬼故事,你见过哪个鬼故事有办法解决问题,要是有哪还有主角到处跑的剧情。”


费朗西斯沉默,这他倒是真没听说过。


“那现在怎么办?”伊万同样问。


“嗯,先跑吧。”王耀从椅子上起身。


只是最后他们到达是走廊尽头,费朗西斯望着天花板:“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庆幸这栋楼没有可以上天台的台阶,至少我们不会从这十几层高的楼上掉下去。”


阿尔弗雷德本来在蹲墙角,听到费朗西斯的话瞬间精神了,他碰碰旁边的王耀:“王耀你们这个故事这样行不通啊,我们是不是就没事了?”


王耀瞥了阿尔弗雷德一眼:“谁告诉你不上天台,不从上面掉下去就完事了?我不是还说了一句吗?”


“你是说那句。”阿尔弗雷德又想开口,这次是被所有人一同制止了:“你闭嘴!”


阿尔弗雷德只好又委屈的缩回角落。


“那现在到底要怎么办?”亚瑟将问题拉回原位。


“没什么办法,到时候真来了就先把阿尔弗踢出去吧。”


“为什么又是hero!”阿尔弗雷德抗议。


“因为是你闯的祸,我相信大家是没有意见的。”王耀笑的相当危险,同时眼睛扫过其他人,大有谁不同意就把他一同踹出去的意思。


“没有!”最基本的求生本能让他们异口同声的回答。


“嗒,嗒。”脚步声越来越近,几人经过眼神示意之后一起抬脚将阿尔弗雷德向声源处踹去。


一时间阿尔弗雷德张牙舞爪的向着黑暗出的人影扑去,嘴里还大喊着:“看hero如何拯救世界,我跟你拼了。”


王耀一脸惨不忍睹的别过脸,伊万注意到之后低头在王耀耳边问:“小耀,有什么问题吗?”


王耀躲过吹到耳边的热气低声回答:“阿尔弗那个蠢球本来可以偷袭,结果这一下反到让对方有了准备。不过...”


“不过什么?小耀。”伊万疑惑。


王耀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神情严肃的听前面对打的声音,说对打好像有点抬举阿尔弗雷德了,毕竟除了拳脚相加的声音就是阿尔弗雷德的闷哼了。


“嗯?”对面的人好像有点疑惑。


此时的阿尔弗雷德确实不怎么好受,自己打向对方的拳头全部被躲了过去,这让他不由得想会不会真的是幽灵一类的东西。随后阿尔弗雷德就听到一声貌似很熟悉的疑问声,来不及细想被摔倒在地上了。


对方在放到自己之后就停下了攻击,然后就听到衣服摩擦产生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听到“嗤。”的一声,黑暗中多了处火光,接着这微弱的光众人看清了手中举着以前听王耀说的火折子的人的脸,都不由得一惊。


来人脸色平静,有这一双像是浸血的红眸,黑色长发高束于发冠里,身上穿着黑色直裾汉服上面用银线绣着不显眼的花纹,只有在光线下随着动作才会的显现出来的银龙。但这无法让他们忽视那张长的和王耀一样的脸!


“完了完了,德/国我们是不是要死了。我看到了两个中/国ve~。”费里西这个时候依然是没有正形的样子。


王耀到时很诧异:“你怎么来着了?”


红眸的王耀皱皱眉:“追着一个喜欢恶作剧的幽灵过来的。”


“等等,等等。”本来作为英国的绅士随便打短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但亚瑟此时顾不上那么多了。他强行插入对话:“王耀你和对面那个影子认识?”


王耀皱眉:“他不是影子,他是我的兄弟。”


费朗西斯皱眉:“你的兄弟?我怎么没听说过?”


红眸的王耀点点头,但开口说话却毫不客气:“你要是听说过才怪,就像刚刚那个家伙说的一样我是影子,你见过哪家的正大光明站在太阳底下的?”


王耀站到红眸的自己旁边向其他国家介绍:“介绍一下,我弟弟王黯。”


红眸的王耀不现在是王黯皱眉:“我是你哥!”


“净瞎说,当时咱们最多是一起出现的。”


“行吧。”王黯皱眉。


王耀上下打量了王黯一番:“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阿鲁,头发还...。”


王黯撇头:“那些家伙想你了,而且还想看你穿汉服,你本人不在我这个备用自然就被抓去当替身了。”


“那你穿的这身让他们照的相?”


“不是,穿的是你那身。”完后王黯还补充了一句:“带着美瞳。”


“捣蛋的幽灵抓到了吗?”


“嗯,等一下供电就能恢复了。”


“啪!”随着王黯的话,走廊里的等重新亮起来。众人才看见王黯腰间还别着鞭子,没那火折子的手里还拿着连着链子一边套在中指上的烟杆子以及一个袋子。


王黯抬手示意王耀接过袋子,在王耀接过袋子之后解释:“这是他们让我给你的。”然后又从袖子里取出一只笛子:“这是我给你的。”


王耀接过笛子入手还是熟悉的重量,没等他在开口说些什么就被王黯急促的咳嗽声打断了。


“咳咳咳咳咳。”王黯捂着嘴开始猛地咳嗽起来。


“你没事吧,你先在进屋里呆着我去给你接点水。”王耀扶着王黯的另一只胳膊急切的说。


王黯苍白着脸有力无气的摇头:“不用了,白费力气而已。你去把衣服换了,我在屋子里等你。”


“好。”王耀拿着衣服去了洗手间,临走前不忘用眼神威胁众人,特别是还瞪了一眼亚瑟。


“?”莫名其妙被瞪的英国绅士。









评论 ( 16 )
热度 ( 754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血·纯白(在备考!别吵!) | Powered by LOFTER